生活娛樂

足球小將2018年開新動畫!故事從原作最開始描寫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足球小將》對於很多動畫迷來說,都只是一個回憶,就算對上一部動畫都在十多年前製作,不過在明年 4 月,當代的年青人可以同收看動畫多年的「老鬼」一齊收看最新製作,故事由最初開始描寫的新動畫!昨日製作公司就在東京舉行了發佈會,宣佈正式製作《足球小將》最新動畫版,在 2018 年 4 月開始放送,並公佈了今次起用的配音角色名單。

由高橋陽一製作的日本國民級足球動畫《足球小將》,在昨日(12月13日)舉行的記者會中公佈,將會再次製作電視動畫。動畫將會於 2018 年 4 月開始在日本放送。故事方面將由原作最初的故事開始描寫,講述一大班天才少年球員的成長,描繪從他們小學校際比賽開始,直至世界職業球壇的故事。動畫版的監督將由製作過《JoJo的奇妙冒險 第四部 不滅鑽石》的加藤敏幸、製作公司將會是 David Production。

在記者會中亦公佈了日版方面的配音員名單。主角戴志偉(日本原名(下同):大空翼)的配音將由三瓶由布子負責,其他角色方面,戴志偉勁敵林源三(若林源三)將與上一次動畫化相同的配音員鈴村健一擔當,麥泰來(岬太郎)由福原綾香、石崎樑(石崎了)由田村睦心、小志強(日向小次郎)由佐藤拓也、本鄉勞比杜由小西克幸負責配音。

官方網站:http://ball-ha-tomodachi.com

 

 

資料來源:Comic Natalie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