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小朋友做善事 捨棄 Xbox 聖誕禮物 讓微軟出手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美國俄亥俄州有一位 9 歲的少年,期待今個聖誕節家人會購買一部 Xbox 給他作禮物。但有一天他放棄了獲得 Xbox 主機的心願,改為想為街頭的露宿者購買毛毯。這個消息在網上廣為流傳,而最後微軟的聖誕老人親自免費送他一部 Xbox One 作為禮物,皆大歡喜。

故事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一位名為 Mikah Frye 的 9 歲少年,在街上看到街頭露宿者,然後對祖母輕聲說「好像很冷」。祖母就說「你想給他們甚麼禮物?例如毛毯之類」,Mikah 就說「祖母你可以給他們買毛毯」,但祖母就說「如果要你放棄聖誕禮物,你還想送毛毯給他們嗎?」,而 Mikah 就這樣「OK」應承了祖母,然後用原本購買 Xbox 的金錢,轉為購買了 60 張毛毯。

在他送贈的毛毯上,都留有一張心意卡,內容寫道:「在我 6 歲的時候,我跟媽媽(因經濟問題)在教會上住了一段時間,他們雖然給我一張毛毯,但(到了離開該住宿設施時)最後都要交回。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張屬於自己的毛毯。現在我有自己的家,而在某天你們也會找到自己的家。」

有一天微軟致電 Mikah 的祖母,通知她將會贈送 Mikah 一台 Xbox 的消息。祖母馬上哭起來,但更難的是,她不可將這個消息直接告知 Mikah。

直到有一天微軟邀請 Mikah Frye 到他們的店鋪,當他走到店內,發現一名聖誕老人在等待他。打開了聖誕老人給他的兩袋禮物後,驚奇地發現裡面有一部 Xbox One S,極為興奮。在這個聖誕 Mikah 都可實現自己的願望。

資料來源:Fox News


相關文章: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Microsoft 倫敦設人工智能中心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領導新 AI 團隊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