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下一代三星S9或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45 跑分結果曝光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多方揣測下一代 Samsung Galaxy S9、S9+ 將會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而在 Geekbench 跑分網站當中,就有一部傳聞是 Galaxy S9+ 的跑分結果出現。

今次在 Geekbench 網站中出現的手機型號,是 SM-G965U1,當中 5 字代表大熒幕型號,而 U 則代表無鎖型號,預料為一部 Samsung Galaxy S9+ 智能手機的跑分結果。在跑分結果方面,單核心跑分得到 2422,比起 Snapdragon 835 有 27% 的分數提升,而多核心分數則為 8351,對比 835 提升了 31%。

除了跑分分數之外,這個跑分結果亦透露了其他關於 S9+ 的資料,當中提到 Snapdragon 845 使用了 ARM 的 DynamIQ 技術,可令性能核心與節能核心可在單一叢集當中,簡化了兩種核心的切換與記憶體共享的架構。

另一方面跑分亦透露 S9+ 將使用到 Android 8.0 系統,但在記憶體容量數值上就有點奇怪,Geekbench 結果只顯示它只載有 5GB RAM,而有傳聞指 S9 與 S9+ 將分別有 4GB 與 6GB 記憶體,實際上也很少會出現 5GB 這種配置。

有傳聞指三星將會在 2018 年 1 月舉行的 CES 展覽中正式發佈,在明年 3 月發售。

資料來源:GSMArena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