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網絡

FB 撤銷禁令 網民可以封鎖朱克伯格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Facebook 創辦人兼 CEO Mark Zuckerberg 和他的妻子 Priscilla Chan,還有集團的營運總監 Sheryl Sandberg 都有一個你和我所沒有的特權,就是網民不可以將 3 人的帳號封鎖。當網民嘗試封鎖他們 3 人時,Facebook 會彈出錯誤訊息,但就未有進一步解釋原因。

以往當網民嘗試封鎖 Zuckerberg 時,會顯示「Block Error. Sorry, there was a problem blocking Mark Zuckerberg」,不過情況現在有所改變,他們 3 人將會跟其他 Facebook 用戶一樣,網民可以將他們的帳號封鎖,假如用戶本身是他們 3 人的朋友,封鎖還等於將對方 Unfriend。

Facebook 之前一直否認給予 Zuckerberg、Chan 和 Sanberg 特殊待遇,又說錯誤訊息是特別設計,在個別帳號被大量網民嘗試封鎖時自動顯示,目的是保護帳號不會受到網上發起的運動而遭到攻擊。無論如何,如果你很討厭 Zuckerberg 和他的妻子,現在你可以行使封鎖他們帳號的權力了。

來源:independent uk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