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Bill Gates做聖誕老人送禮物 既可愛又令人感動?!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在外國 Reddit 討論區舉辨聖誕禮物交換活動,當中蓋茨 Bill Gates 也有暗地裡參與,化身聖誕老人派禮物。有一位女性就幸運地收到這位富翁所送的禮物,但不並是金銀財寶或名錶,而是…!

Reddit 討論區從 2009 年開始舉辦名為「redditgifts」匿名用戶間的交換禮物活動。到了 12 月就有很多有名人參與送禮物。蓋茨 Bill Gates 從 2013 年開始在這個活動中送禮。今年 2017 年就有一位愛貓人士幸運地被蓋茨選中。這位網民名為 Megan Cummins,網名叫 VietteLLC,有一天 FedEx 送貨人員到她的家門前,著她簽收一個體積極為龐大的紙箱。當她發現寄件者的網名叫「Bill Gates」就馬上興奮得大叫起來。

拆開箱子,裡面原來是一個巨形 Pusheen 貓攬枕公仔,更有一張蓋茨同這個公仔合照的相片,證明這件禮物未必由蓋茨親自挑選,也起碼經他之手獲得批准!

更令這位愛貓之人感動的是隨禮物而來的一封信。Bill Gates 在信內提到他向三間保護流浪貓的組織各捐贈了 250 美元(約港幣 2000 元)。VietteLLC 在 YouTube 上發放了一條影片,向 Bill Gates 貼心的禮物道謝。

資料來源:Redditgifts, Geekwire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