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小1女生聖誕願望太淒慘 老師Facebook籌款引迴響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不少人小時候都有過聖誕願望,希望收到遊戲、玩具等禮物。而美國德州就有一位小學一年級女生,在紙上寫上令人心酸的聖誕願望,令老師決定在網上發起募捐行動,為這位女生實現其聖誕願望。


目前美國仍有不少家庭生活於貧窮線以下。這位名為 Crystal Pacheco 的女生,在寄給聖誕老人的信中寫道,這個聖誕節希望得到一個球,一點食物,還有一張毛毯。班主任老師 Ruth Espiricueta 看到這封信之後受到極大的衝擊,於是在 Facebook 發出帖文,希望大眾能夠捐助這位小女生實現她的願望。

及後老師忍不住將此事告訴了女生 Crystal 的家長,母親說道女兒希望同兄長一起玩球,另外想要毛毯的原因是家中十分寒冷。

這件事在 Facebook 上引起迴響,一位該校校友 Christina Rodgiguez 看到這篇帖文,知道母校的小朋友得不到足夠的毛毯還有食物,同樣感受到極大衝擊。最後經由這篇帖文,學校一共籌得 615 張毛毯,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的禮物。在 KRGV 電視台的訪問中,小女生 Crystal 向送贈禮物的聖誕老人道謝。

 

資料來源:KRGV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