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有片睇】用 iPhone X 製作隱形面具 低成本玩「光學迷彩」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在《哈利波特》裡面有一件「隱形斗篷」可以令身體變成透明,而這個效果或許可靠手機的人臉追蹤技術輕鬆實踐。日本就有一位 App 開發人員,利用開發套件,製作出令臉部加上光學迷彩隱形效果的 App。在親身示範的影片中,效果看到好像配戴了透視面罩!

這位 App 製作人員名為 Kazuya Nohiro,是一間日本 AR、VR 製作公司「ViRD」的 CEO。他在 Twitter 上發表帖文,顯示了「隱形面罩」的效果。這個效果不需要高成本的電腦技術,他只是利用了遊戲開發套件「Unity」製作。他在帖文中說到,事先將背景拍攝,然後再配以臉部位置追蹤程式,令其有透通效果。而製作者就提到他利用了 iPhone X 來實行這個 App。

這個 App 就讓他戴上了「隱形面罩」!有網民為他想到了用途,就是一些不想露面的人也可當上光學迷彩YouTuber。或許不久將來「ViRD」公司會有這類 App 在市場上推出。

資料來源:Shutterstock


相關文章:
  • Dyson 發表 AR CleanTrace 手機 AR 顯示吸過地方會變色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