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看厭汽車夾型手機支架?磁吸式手機架裝卸更方便 【娜姐 P 牌日記】

Published by
Link哥
Share

P牌仔除了要操練駕駛技術,認路能力亦相當重要。但一般而言P牌仔經驗淺又不熟路,很多時都要依靠手機 GPS。不少人都會選擇安裝手機支架,不過如果厭倦了夾型的支架,就可以試試「一攝即可」手機架,比起夾型的更好看之餘,又更方便!

磁力攝實手機更方便 唯需注意手機重量及Case厚薄

市面上的汽車手機支架大多靠夾的方式夾實手機,但用磁力攝實手機則可令駕駛者裝卸更方便,而且相中的款式以吸盤作底部,有別於要夾在於出風口的支架,吸在玻璃後不會阻礙出風,更不用擔心會夾爛出風口。固定支架後,只需將鐵片放於手機Case內或貼在手機背,把手機放到支架便可以一下攝實!娜姐即便用Note 8試驗亦相當穩固,當然手機的重量、熒幕的尺寸或磁石的質素都會影響穩固程度,購買前最好先試驗及查問清楚。

▲市面上款式眾多,不妨試試磁吸型手機支架吧~

▲一般駕駛者都會把汽車手機支架吸盤吸實於擋風玻璃或前標板,不過會有少許阻礙視線。

▲如怕吸實玻璃會阻礙視線,可把手機支架插於出風口,不過會較易損壞及阻礙出風。

▲手機支架及手機則用磁力連接,將鐵片放於手機Case內,再把手機放上支架便可以一下攝實。

Published by
Link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