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Ripple 市值超越以太幣 成第二大加密貨幣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加密貨幣市場今年大幅擴張,除了比特幣之外,其他的加密貨幣也有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其中有銀行支持的 Ripple 最近相當受歡迎,已經超越以太幣成爲第二大加密貨幣。

Ripple 在過去 24 小時升值超過 60%,市值達到 969 億美元,超越了目前只有 672 億美元市值的以太幣。至於比特幣則繼續以 2,250 億美元市值列在榜首。這是以太幣在今年 5 月以來首次下跌到第三位,當時也是 Ripple 短暫暴升後來大幅下跌到原先水平。今次升值主要是受到之前 Ripple 與日本大型銀行展開合作的消息影響。Ripple 原先設計上就是爲了便利銀行的交易而設,現時已經有跟日本和南韓的銀行合作。

不過在加密貨幣而言 Ripple 的增長仍然算是相當誇張,在今年 1 月的時候 1 XRP 的價值才只是 0.0065 美元,現時已經大幅升至 2.5 美元,一年間增長接近 385 倍,相當可怕。在聖誕節的加密貨幣大跌市後,比特幣和以太幣雖然回復到一定的水平,卻沒有了以往凌厲的升勢,今次 Ripple 忽然升值也是意料之外。

來源:Coinmarketcap


相關文章:
  • 證監會:Sure X 虛擬資產交易平台列入可疑名單 呼籲公眾警惕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