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設計失誤?芝加哥 Apple Store 驚現致命冰柱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的旗艦零售店,大多都有特別的建築設計,其中芝加哥的旗艦店在 10 月才開張,最近竟然已經出現問題。

位於芝加哥市中心的 Apple Store 採用有如 MacBook 的圓角扁平天花設計,相當有科技感。不過不知道設計師是否不熟悉芝加哥的氣候,最近當氣溫下跌開始下雪的時候,Apple Store 的天花也開始積聚冰柱。這些尖銳的冰柱一旦從天花掉到地上擊中路人,隨時致命。

現時 Apple Store 附近已經圍起,警告路人不要進入。當地博客 Matt Maldre 表示,Apple 的建築設計雖然切合他們的「城鎮中心」概念,但就沒有考慮到當地的真正環境。在芝加哥的冬天常有積雪,扁平而沒有良好排雪設計的屋頂實在不適合當地使用。Apple 下次設計的時候應該考慮當地社群的意見。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