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Visa 停止向加密貨幣金融機構提供消費卡服務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加密貨幣其中一個發展的難題,就是實體商店暫時仍未普及接受它們作為付款用途。有加密貨幣金融機構就推出 Visa 消費卡供用家更輕易在店舖使用加密貨幣,可惜最近就被 Visa 禁止。

加密貨幣金融機構 Bitwala、Cryptopay、Wirex 和 TenX 分別都曾經推出過 Bitcoin Visa 消費卡,用家可以直接在所有接受 Visa 卡的商舖消費,而扣除自己的 Bitcoin 或其他加密貨幣餘額,充當加密貨幣與現實消費之間的橋樑。雖然這個服務聽起來不錯,但作為發卡機構的 Visa 卻不太高興。最近 Visa 就停止了這幾間機構的消費卡服務,表示中介的 WaveCrest 公司違反了發卡規則,因此停止服務。

Visa 解釋現時有其他的機構是使用從加密貨幣轉換成法定貨幣的資金作為付款媒介,這些卡種的服務並沒受到影響,因此並不是針對加密貨幣而作禁止。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證監會:Sure X 虛擬資產交易平台列入可疑名單 呼籲公眾警惕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