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娛樂

【CES 2018】Netflix 展示「實驗人體」科技?原來…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CES 是國際科技巨擘展示明日產品的好機會,而 Netflix 在 CES 同樣有擺攤位,不過他們的「展品」卻非常特別,是將一個真人放到類似真空袋的物體裡面!究竟 Netflix 可以帶甚麼醫學科技在 CES 會場上展出?

在 CES 2018 其中一個為人注目的攤位是名為「Psychasec」的攤位,此攤位設計極為前衛,在門口就放置了兩個大型試管,站著裝束極為性感的一男一女,裡面有穿上全白色衫褲的工作人員,更有一個睡於真空包裡面的真人。無人知道這間是甚麼公司,但走入去攤位就知道,原來幕後搞手是 Netflix。到底 Netflix 是搞影片製作、串流服務還是生物科技?

原來這個嚇人的攤位裡面全部都是「假科技」。Netflix 真正目的是宣傳他們在 2 月 2 日 (美國時間) 開播的科幻劇集《Altered Carbon》(碳變)。

這套劇是改編自科幻小說,在 300 年後的地球,人類可把自己的意識數碼化並保存起來,當一個人的身體死亡,其意識可匯出,轉移到下一個身體繼續生存。故事裡面一位名為 Kovacs (由 Joel Kinnaman 飾演) 已經死亡的士兵,意識就從遙遠的星球被傳送到地球,調查一位首富 Bancroft (由 James Purefoy 飾演) 的死因。

這個攤位裡面,公司是虛構的,「死人」也是假的、藥物也是假的,唯一真正的是 Netflix 這部自製劇集。希望沒有人在 CES 展覽中真的會被這個假攤位騙到。

資料來源: The Verge


相關文章:
  • Netflix 打擊共享密碼取得成功 首季訂閱人數激增超預期
  • Netflix 香港加價  4K 計劃加 $15 變每月 $108
  • Disney+ 6 月起嚴打共用帳戶 CEO:Netflix 是串流媒體領域的標準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