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手機 App 搵一夜情!上床前先簽約免爭拗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在的男女關係已經不再像以前般保守,有男男女女甚至會藉着互聯網或手機 App 尋找一夜情。一夜風流之後出現爭拗,相信是雙方最不願意發生的事情,最近有外國傳媒報導荷蘭有手機開發商研發了一款專為尋找性伴而設的手機 App《Legal Fling》,為雙方提供保障。

由於很多一夜情雙方之前根本不認識,所以《Legal Fling》會先提供雙方認同的議定,例如是否同意拍片、會否使用安全套、曾否患過性病等,減少在春宵一刻後產生爭議,然後互相指責的情況。報導指《Legal Fling》的設計和交友軟件相似,都是透過相片和自我介紹文字尋找一夜情對象,當雙方決定一夜風流後,雙方需要在 App 內簽訂協議,《Legal Fling》表示協議是否具法律效力,就要視乎用戶的所在地國家的法律。

《Legal Fling》宣稱他們使用了區塊鏈技術,再配合最高級的加密標準,確保用戶的個人資料不會外洩。不過《Legal Fling》的開發商表示現時軟件尚有一些漏洞需要修復,在確保安全後方會正式將軟件上架。

來源:the sun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