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錶

TAG Heuer 推出新款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除了時裝品牌推出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陸續有鐘錶品牌加入,TAG Heuer 就是其中之一。他們的 Connected Modular 45 雖然售價過萬,但仍然不乏捧場客,不過有消費者投訴 Connected Modular 45 的 45mm 直徑錶身,只適合手腕較大的人。

TAG Heuer 日前發表的 Connected Modular 41,正正就是為手腕較細的人而設,一如其名錶身直徑為 41mm,女士們或比較纖瘦的男士都合適。除了手錶的直徑較細,TAG Heuer 亦在規格方面作出修改,使用 Intel 的處理器,搭配增加了的 1GB RAM 和 8GB 儲存,螢幕解像度亦提高至 390 x 390,PPI 為 326 像素。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1 有 50 米防水、配備 GPS 和內置支援 Android Pay 的 NFC,可以搭配 Android 手機或 iPhone 使用,售價由 1,200 美元起(約 9,388 港元),較 Connected Modular 45 便宜。

來源:techspo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