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香港現貨】MAGQI Wireless Power Bank 外置電源評測 無線充電一身輕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手機無電時,外置充電器就是我們的大救星。但在多次充電後,電源線卻很快失靈,令急於充電的用家相當苦惱。MAGQI無線外置充電器以磁力固定電話,無須電源線,即可為手機充電,省去電源線帶來的麻煩。

▲MAGQI中間的灰色圓形是無線充電區域。

磁力對準充電位置

MAGQI內置強力磁石,用家只需將磁貼放在手機保護殼內,再放在充電器上,磁貼內的磁石就能自動將用家的手機固定在無線充電區域,不需再為尋找合適的位置而大傷腦筋。而且磁貼的磁力強大,可牢牢固定用家手機,即使將充電器上下倒轉,手機都穩固地貼在外置電源上,讓用家在四處走動時亦可同時輕鬆為手機充電,無需攜帶長長的充電線,令行程更加方便。

▲只需將磁貼放在手機殼內,即可以磁力把手機固定在充電器上。

▲磁力強度很高,即使將充電器倒轉,仍可將手機固定。

▲除無線充電外,亦可使用充電線。

MAGQI充電時同時為手機充電

再者,MAGQI可同時以有線及無線的方式為兩台手機充電,拯救手機無電的朋友。而為MAGQI充電時,亦可透過它來為手機充電,用家只需將手機放在充電中的充電器上,即可同時為兩台裝置充電,適合工作繁重的都市用家,在一夜間為充電器及手機充電。

▲MAGQI可同時以有線及無線方式為兩部手機充電,幫助手機沒電的朋友。

▲MAGQI可在充電中時為手機充電,用家只需一條能源線,就可同時為MAGQI及電話充電。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總結:手機保護殼才能充分使用

    MAGQI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加上磁石來固定電話的外置充電器,對經常弄壞充電線的用家而言應非常方便,即使拿著電話及充電器四處走動,都可穩定充電。但由於磁力組件需要夾在保護殼內,假如用家習慣不用保護殼則無法使用。

    購買按此

     

    MAGQI 無線充電器

    內含: MAGQI移動電源, 磁貼x1, USB充電線x1
    尺寸: 147 x 11 x 74mm
    電池容量: 6000mAh
    重量: 250g
    支援: Qi Wireless
    輸入: 5V/ 1.5A
    輸出: 5V/ 1A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