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技巧

【教學】IG 更新洩露行蹤 一招即關最後上線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不少人都會用 IG 貼靚相給朋友分享,但有時總有機會遇上你不太喜歡的「跟蹤者」,尤其是最新的 IG 更新,更可讓對方見到你的最新上線時間!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自己 IG 行蹤「被洩露」?其實一招就得!而家就等 Edward 教教大家啦。

行蹤完全被洩露!一招即防

這幾天提供的 IG 更新,就靜悄悄地加入了好像 Facebook 般讓其他人見到你對上一次何時上網的功能,只要大家進入 DM 介面,然後就會見到曾經與你 DM 過的朋友對上一次的上線時間,甚至現在上線中都可以見到!要避免行蹤洩漏,跟著下圖教學做就可以了。

更新最新版本的 IG,你可以看到曾經跟你 IG 過的朋友最近一次的上線時間,甚至現在正在上線都睇到!

Step 01

要解決這辦法,先進入你的個人頁面,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齒輪按鍵進入設定,再將「顯示活動狀態」功能關閉就可以了。

Step 02

讓大家看看關閉前後的分別吧!關閉前大家還可看到 DM 朋友對上一次的上線時間(下左圖),關閉後就回復以往一樣,只可以看到對上一次與你以 DM 聯絡的時間(下右圖),這樣就可以保障 IG 行蹤不會被洩漏了!


相關文章:
  • IG 測試加入 Meta AI 聊天機械人 可以透過 DM 回應各類型問題
  • 保護青少年免被金錢勒索 Instagram 將為 DM 私密照模糊化處理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