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科技

Fitbit Coach 推出 用戶可在 Xbox 鍛煉身體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多得日漸成熟的體感技術,毋須外出做 Gym,就算在家中對著遊戲機或電腦,同樣可以達到做運動鍛煉身體的效果。日前在 Microsoft Store 推出的 Fitbit Coach,可以在 Windows 10 電腦或 Xbox 使用,裡面有為用戶度身訂造的健身計劃,還有一系列健身影音片段。

Fitbit Coach 本身免費,只需配合 Xbox One 主機或 Windows 10 電腦就可以使用,不過想有更佳的體驗,Fitbit 還是建議用戶佩戴著智能手錶或健康手帶使用。假如用戶本身擁有 Fitbit 的健康追蹤產品,更可以連接並在屏幕見到即時心率,讓用戶可以更了解運動的強度和量度卡路里的燃燒。

Fitbit Coach 提供的影片跟在健身室跟教練一對一練習相似,都會提供 Step-by-step 教學,給予鼓勵和貼士。背景音樂由 Feed.fm 提供,用戶可以自行選擇和調整。對於 Fitbit 裝置的用戶,Coach 軟件還會因應他們的日常運動量作出個人化調整。軟件有英、法、德、葡、西班牙語選擇,並且有年費 40 美元的 Premium 版。

來源:digitaltrend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