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娛樂

祖記球迷必睇 斑馬兵團紀錄片 2.16 Netflix 上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距離年初一尚有 1 個月不到,農曆新年少不免會去拜年,電視台例牌播放賀年電影。如果你是意甲球隊祖雲達斯的球迷,今年終於可以暫別《家有囍事》,因為以祖雲達斯為主角的紀錄片《First Team: Juventus》將會在 2 月 16 日在 Netflix 首播。

Netflix 將會在當天推出該紀錄片的首 3 集,至於其他集數預計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First Team: Juventus》會記錄球員和教練們在球場內外的生活,這是 Netflix 的一項新嘗試,他們以往甚少涉獵於運動,今次破天荒以全球知名的球隊作為主角。如果《First Team: Juventus》取得成功,相信 Netflix 日後將會製作更多同類的節目,甚至跟 Amazon 等爭奪體育賽事的直播權。

來源:netflix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