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

支持 4K 攝錄!全球最大 512GB microSD 下月上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時我們在市面上可以買到容量達 400GB 的 microSD,假如這個容量依然不敷應用,下月用家將可以購買容量更多,達 512GB 的 microSD。英國生產商 Integral Memory 早前宣佈,會在下月發表全球容量最大的 512GB microSD。

Integral Memory 的 512GB microSD 速度等級為 Class 10,最高傳輸速度為 80MB/s,就算用作拍攝 4K 影片亦沒有問題。Integral Memory 表示新卡適用於大部份新款 Android 手機、平板,筆電、數碼相機、航拍機、保安鏡頭等,只要裝置支援 microSDXC 就能使用。生產商在新聞稿中表示新卡會在 2 月上市,有 5 年保養,但未提及定價。

來源:BusinessWir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