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iOS 11.2.5 推出 修正 iPhone 死亡短訊無限Bootloop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最新版本的 iOS 11.2.5 已經正式發布。早前 iOS 出現死亡短訊事件,收到含特定文字串的 iMessage 訊息後主機會進入無限重啟的輪迴,最嚴重需要重設主機。先前亦有消息指, iOS 11.2.5 將會修復這個錯誤。其他新功能方面,有強化對智能喇叭 HomePod 的支援,另外亦加上 Siri 新聞功能,讓用家透過 Siri 輕鬆獲取各類新聞資訊。同時亦加入其他改進、程式錯誤修復。新版本的 iOS 已可通過 iPhone「軟件更新」功能或 iTunes 下載與安裝。

除了修復「死亡短訊」的程式錯誤,今次亦會加入對 Intel 處理器 Meltdown 與 Spectre 的漏洞加入更多的修復。

透過 iOS 11.2.5 ,用家可以將自己的 Apple ID 、 Apple Music 、 Siri 及 Wi-Fi 設定傳送至 HomePod ,大幅減低設置喇叭的麻煩。同時新加入的 Siri 新聞功能,讓用家可以一句話,聲控 Siri 讀出新聞,更可以要求閱讀特定的新聞類別,例如財經、體育等。而 HomePod 本身則在 1 月 26 日開放預購,在 2 月 9  日正式上市。

除推出新功能外, iOS 11.2.5 亦就已知的系統缺陷進行修正和改善,包括電話 App 通話列表顯示不完整的問題以及新增顯示 AirPod 耳機電量功能等。但仍未加入先前承諾的 iPhone 電池監察功能,以及用戶可自行關閉會把 iPhone 變慢的「電源管理」功能,似乎要延至下個更新版本。iOS 裝置包括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用戶,可透過裝置上的「軟件更新」功能進行下載與安裝。除了 iOS 之外,蘋果也同時推出了 macOS High Sierra 10.13.3、tvOS 11.2.5、watchOS 4.2.2 更新。

 

資料來源:9to5mac.com


相關文章:
  • Apple iOS 17.4 九大更新重點【懶人包】開放側載、第三方可用 NFC 支付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