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無線

Dyson V8 Carbon Fibre 到香港 ! 吸力提升 30% + 售價公佈

Published by
雞蛋妹
Share

Dyson 推出新的無線吸塵機 Dyson V8 Carbon Fibre,最大賣點就是吸力提升不少,對比同系列的其他型號高 30%。雞蛋妹就來到了發佈會親身嘗試一下 V8 Carbon Fibre 的超強吸力。

 

Dyson V8 Carbon Fibre 重 2.6kg,集塵筒容量達 0.54L,使用 V8 系列的數位馬達。它與同系列 Dyson V8 Absolute+ 的功能大致相約,同樣配有 8 個吸頭,加上兩個轉接工具,方便清潔家中大小角落。V8 Carbon Fibre 使用雙層放射式氣旋,即有 15 個氣旋在吸塵機內,擴大氣流並將小至 0.3 微米的微塵和污垢吸出。

 


▲V8 Carbon Fibre配件十分多,單是吸頭就有8個。

而 V8 Carbon Fibre 最大的分別就是吸力大大提升,吸力較上一代增強 30% (上一代的V8 Absolute+吸力為115AW),是目前 Dyson 無線吸塵機中吸力最強的型號。V8 Carbon Fibre 亦升級了電池,即使吸力增加,使用時間亦維持不變,與 V8 系列的 40 分鐘相同。不過,使用時間會根據吸頭不同有所改變,如使用碳纖維刷毛深層吸頭,使用時間就會縮短至 25分鐘。

另一個要注意的地方,由於吸力增加,吸塵機的聲音比 V8 Absolute+ 大聲一點,但雞蛋妹認為尚可接受,與一般吸塵機相比亦算靜。


▲若換上碳纖維刷毛深層吸頭,使用時間就會縮短。

▲雞蛋妹在現場試用V8 Carbon Fibre,灰塵或碎屑都清理得一乾二淨。

最後,雞蛋妹提提大家,V8 Carbon Fibre 二月尾才正式發售,而且只在 Dyson Online Store 限定發售,售價為 HK$6,980。

Dyson V8 Carbon Fibre
售價 : HK$6,980
官方網站 : http://shop.dyson.hk/zh-HK/vacuums/cordless-vacuums

Published by
雞蛋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