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美國 Robinhood 買賣比特幣、以太幣免佣免手續費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美國有虛擬貨幣交易公司不收佣金!股票買賣 App「Robinhood」宣佈,他們會在 2 月開始讓美國 5 個州的用戶買賣比特幣(Bitcoin)與以太幣(Ethereum),並且毋須收取任何手續費、佣金。其他用戶亦可透過該 App 查詢 16 款虛擬貨幣的交易價以及到價提示。

根據《CNBC》報道,Robinhood 將在 2 月開始,讓美國加州、麻省、密蘇里州、蒙大拿州、新罕布什爾州等 5 個州的用戶,在交易比特幣及以太幣時,毋須繳付任何交易徵費(如要存入金額超過 1,000 美元,需持有金會員資格,月費為 6 美元至 200 美元)。他們今次加入虛擬貨幣交易,不設最低與最高資金限制,也不設提取限制。Robinhood 表示他們會把大部份虛擬貨幣儲存在一個「cold storage」裡面讓它們離線,這個裝置可避免黑客竊取虛擬貨幣。

Robinhood 是一款股票買賣 App,在 3 年開始讓客戶毋須繳付任何交易費下在手機上買賣美國股票,亦提供收費的增值服務。他們現時已經有 300 萬個客戶,當中 78% 的年齡介乎於 18 至 35 歲。

Robinhood 創辦人 Vlad Tenev 與 Baiju Bhatt 指出,他們只希望取得收支平衡而並非想賺大錢,希望以此增加客戶群以及讓現有客戶有更多投資選擇。現時全美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商 Coinbase 正收取 1.5% 至 4% 交易徵費。

 

Robinhood下載連結: iOSAndroid

資料來源:Techcrunch


相關文章:
  • 再有人自稱 Satoshi Nakamoto 被英國法院正式駁回
  • 過去 15 個月持續購入比特幣 神秘客「鯨魚」Mr.100 掃貨價值 32 億美元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