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亞視不死 ATV A1 台今晚啟播 自家頻道 OTT 轉世復活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歌仔都有得唱:「亞視永恆,熄機無義氣。」在上個月 18 號亞視舉行其全新 OTT 平台《ATV 亞洲電視》app 啟用儀式,當時已事先張揚其自家製 24 小時輪播頻道「亞視 A1 台」將會在今日啟播。為迎接啟播一刻,《ATV 亞洲電視》app 就已提供推送更新,更新後就會加入「亞視 A1 台」及大量中國大陸頻道,前者更會在今晚 6 點開始直播紅地毯「盛況」,並在 7 點正式舉行啟播典禮,大家又會否俾多次機會亞視呢?

啟播後播《百萬富翁》

《ATV 亞洲電視》app 更新之後,你會看到「直播頻道」一欄新增了編號為 001 的「A1 台」,撰文一刻播放著「開台宣傳片」,有各個節目預告及不同公司祝賀亞視啟播的廣告。點看 A1 台的電子節目表,則與正式的免費電視頻道一樣設有 7 天 EPG,在今晚直播啟播典禮至 10:15 之後,就會播出首個節目《走進百萬大道》及《百萬富翁》,到 11:30 則會播放清談節目《陶傑笑看風雲》。而在明天,A1 台黃金時間除會繼續有《百萬富翁》及《陶傑笑看風雲》之外,亦會播出娛樂新聞節目《A1 娛頭》,與及《今晚見》及《今晚夜 D 見》兩個每晚主題不同的清淡系列節目。

▲ 亞視 OTT 平台自家製頻道「A1 台」在今晚 6 點將會正式啟播,智能裝置 App、Facebook 官方頻道及機頂盒將會同步直播。(不是說笑,筆者在網上真的見到有人 Share 相片,表示已購入這個 $680 的機頂盒。)

▲ 點擊入直播頻道,就會見到新增了「A1 台」。

▲ 現時播放中的是「開台宣傳片」,而在今晚 6 點則會開始直播啟播典禮及典禮前紅地毯實況。

▲ 直播啟播典禮後則會播出《百萬富翁》及《陶傑笑看風雲》。

▲ 更新 App 之後 A1 台撰文一刻正播放「開台宣傳片」,並有不同公司的祝賀亞視啟播的廣告。

平台設超大量大陸衛視頻道

除 A1 台之外,更新後的《ATV 亞洲電視》app 內的「直播頻道」亦會增設超大量中國衛視頻道,包括廣東、深圳、四川等共 25 個中國衛視綜合頻道,但獨欠節目比較叫人熟悉的湖南衛視、淅江衛視。另外,亞視的 OTT 平台上還會有 CCTV 及中國未來電視(iCNTV)不同種類的節目頻道,包括綜藝、劇集、紀錄、親子教育及新聞,若想深入「熟悉掌握」中國「國情」,《ATV 亞洲電視》app 實在是「非用不可」啦。

      

▲ 新增的綜合頻道,多達 25 條為中國大陸不同省份的衛視電視。

   

▲ 另有 CCTV 及及中國未來電視(iCNTV)不同種類的節目頻道。

▲ App 內暫未有收費月費計劃詳情。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