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回到未來》經典車DeLorean重製 將於2019年推出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即使故事中的 2015年未來早已來到,但仍無阻人們對經典電影《回到未來》的熱情愛戴。繼運動鞋品牌 Nike推出自動綁帶運動鞋後,汽車生產商DeLorean亦宣佈即將推出再次生產DMC-12,亦即是戲中被改裝成時光機的80年代經典車款,同時加入一些現代化的升級,讓電影發燒友有機會駕駛這台「時光機」在路上奔馳。

2015年可說是《回到未來》的一年,但由於美國汽車市場受重重監控,直到法例放寬對生產小批量經典車款的要求,DeLorean才得以再次推出DMC-12這個經典型號。新的DeLorean將於2019年推出,預定售價為$100,000美元。(約港幣HK$782,105)

據DeLorean公開的消息,新的DMC-12將會全面採用舊有設計,包括80年代的原創底盤,垂直打開的鷗翼門等,讓用家從中感受到80年代的懷舊紛圍。而且,DeLorean希望用家能實際在路上駕駛新的DMC-12,因此將會作出不少功能上的升級,例如引擎馬力比 80年代的舊版高出 3倍,煞車及進氣口等都比舊款效能更好。而最重要的是,用家不再需要使用車上的舊式收音機。

雖然DMC-12在明年才有望推出,但對《回到未來》的發燒友來說,一部DMC-12「時光機」應是夢寐以求的收藏品。

資料來源:Geek.com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