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Mario Kart Tour》手機版正式發表 任天堂:2019年3月前推出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任天堂在本日(2月1日)宣佈,將會推出手機遊戲版《Mario Kart Tour》瑪利奧賽車的第一款手遊。現時遊戲在開發當中,預計 2019 年 3 月之前會正式推出。

今日任天堂在官方 Twitter 發出了新消息,瑪利奧賽車遊戲將會推出手機版本,名為《Mario Kart Tour》(マリオカートツアー)。現時遊戲正在製作當中,預計在明年即 2019 年 3 月之前推出。目前任天堂除了遊戲標誌外,未有任何圖片提供,但被認為是目前使用了瑪利奧及其他角色來玩的賽車遊戲。

任天堂從 2016 年 3 月開始推出手機 App,從《Miimoto》(今年5月服務將完結)開始,推出過《Super Mario Run》、《Fire Emblem Heroes》以及《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等手機 App。

資料來源:Twitter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