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評測】淘寶發熱衫 百多元+插尿袋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近日香港氣溫度數跌至個位數字,大家出街都穿到像隻糉一樣。不過有了這件稱為「智能充電馬甲」發熱衣,穿上一件背心就能足夠驅寒!這件一分鐘就可迅速加熱的智能發熱衣,內有發熱配件,只要接上「尿袋」就能最高發熱至 45 度,穿上身整個人暖笠笠,確實是低溫天氣要出街、上班的救星!

這件「智能充電馬甲」備有 7 款大小,適合不同體型的男女用家,具有智能調溫、抗寒保、安全恆溫還有護腰護肩功能。發熱衣裡面使用了「新型碳纖維發熱片」,熱能轉化效率高,可彎曲、不易斷,而且不會短路,可以水洗。這些發熱片在我們最需要的頸部、背部發熱。用戶只要把發熱衣的電線接上「尿袋」,就可開始發熱。發熱量有三個階段可供調節,分別是提供攝氏 25 度發熱量的「節能」、35 度的「舒適」以及 45 度的「溫暖」。
雞蛋妹認為這件發熱衣並沒有官方所稱的護腰護肩功能,不過的確能保暖。開啟五分鐘就能明顯感覺變暖。測試後,雞蛋妹認為最保暖的穿法就是把發熱衣穿在中層。最底穿保暖內衣,接上穿上一件薄薄的衣服就可以穿上發熱衣,最後穿上外套就能達到最佳的保暖效果了。不過,這件發熱衣的尺寸比一般的衣服小,大家有興趣的話最好買大兩個尺寸。

這件保暖衣穿上後確實是暖笠笠,保暖衣上有一個發光標記,識別現時開啟的發熱模式,穿上身也不覺重。保暖衣有專有衣袋,收藏供電的尿袋。建議如果非長期使用,可購買較為輕身的尿袋。

發熱衣裡面採用的發熱絲,聲稱由日本進口,以「24K」碳纖維製造,用特殊方式縫在軟墊上,令用戶穿上後不會感到有硬塊。很多人擔心這些發熱絲令人觸電,產品介紹就指發熱絲連接的 5V 電壓,屬於無感電壓。僅僅用兩節乾電池已足夠發熱。

這件「智能充電馬甲」更於慳電方面做足工夫,在打開能提供攝氏 45 度溫度的「溫暖」階段的情況下,一個 10,000mAh 的尿袋,可提供 8 小時持續發熱。就算內置發熱線,發熱衣可擺入洗衣機水洗,電源接口使用了絕緣防水處理。但用戶就不要擰乾衣服,因為會損壞裡面的發熱線。

現時這樣一件智能發熱衣,淘寶最平的售價由 158 人民幣起。如果想一大朝早出門口番工暖笠笠,就可考慮一下!

相關影片:

 

連結:https://s.taobao.com/search?q=發熱馬甲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