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經典珍藏數碼化 卡式帶轉 MP3 工具登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知道你是否有經歷過用 Walkman 聽卡式帶的年代?在 CD、MD、MP3 還未流行之前,聽歌就要靠卡式帶。為了傳情示愛,有些人會自行錄製情歌雜錦,就好像現在的 MP3 Playlist 一般,有些人甚至會將肉麻的對白加入,給予另一半浪漫驚喜。

不過隨著科技發達,無論是卡式帶還是自行錄音訴說情話的方式,都已經被淘汰。假如你手上還有年代久遠的卡式帶珍藏,希望將它們數碼化好好保存,一部和 Walkman 體積相若的 Best Audio Cassette to MP3 Converter 早前在外國網站推出,它提供了 PC 或 Mac 版軟件讓用戶將卡式帶的內容轉換成 MP3 格式。

如果家中還保留著 Walkman,又懂得使用電腦的錄音功能,自行轉換亦不太困難,但這套工具的最大好處是有 Step-by-step 教學,讓用戶可以按部就班將卡式帶的內容數碼化。售價 49.95 美元(約 390 港元),Hammacher Schlemmer 網站發售。

來源:the-gadgete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