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壞蛋獎門人》班底操刀 任天堂確認將開拍 Super Mario 大電影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馬里奧大叔在遊戲界有很多 Fans,以他為主角的遊戲眾多,幾乎由 3 歲到 50 歲的人都對他和他的朋友們非常熟悉。最近任天堂確認將會開拍《Super Mario》電影版,並且宣佈找來《壞蛋獎門人》和《Minions》的動畫製作室 Illimination 負責操刀。

相關消息去年 11 月已經流傳,暫時有關電影版《Super Mario》公佈的資料不多,任天堂亦未有公佈電影會在什麼時候上映,只知道電影會由馬里奧之父宮本茂和《壞蛋獎門人》的 Chris Meledandri 共同監製。多得 Switch 遊戲《Super Mario Odyssey》熱賣,馬里奧全球再度掀起熱潮,遊戲去年 10 月上市至今,已經售出超過 900 萬套。

來源:thever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