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

簡化版 YouTube Go 全球 130 個國家推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為了配合新興市場消費者的需要,Google 特別推出對應網絡連線緩慢和不穩定,可以供入門級低階配置手機使用的 Android Go 系統。伴隨 Android Go 系統而來的,只有一系列「Go」軟件,當中 YouTube Go 讓用戶在連接 Wi-Fi 時先將影片下載,在訊號不穩時繼續觀看。

除此以外,YouTube Go 還有近距離與朋友分享影片的功能;軟件早在 2016 年就推出 Beta 版,並於人都率先測試,及後再去年陸續開放到印尼、泰國等市場。早前 Google 宣佈將這實用的 YouTube Go 軟件全面對外開放,全球 130 個國家地區的 Android 用戶都可以下載使用,不過並不包括網絡發展相當成熟的歐美國家。

YouTube Go 除了有下載和近距離分享功能,對硬件的要求亦較低,軟件體積亦只有 9.4MB,在智能手機和平板都可以使用。最新的版本提供高畫質下載,用戶甚至可以選擇將影片下載到 SD 卡。Google 表示 YouTube Go 的離線觀看和藍牙近距離分享功能,在某些發展中國家為教育帶來方便,用戶透過分享影片可以學習新的知識,但網絡成本幾乎是零。

來源:androidcommunity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