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遊客攜程網訂酒店房 到達後發現是一片工地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無論是網約車還是酒店格價訂房,不少在外國流行的網上服務,在大陸都有類似的提供。攜程網就是其中一個大陸著名的酒店訂房網站,不過服務水平有時候卻強差人意,最近有大陸旅客透過該平台預訂酒店房間,卻出現了意想不到的結果。

旅客張先生透過攜程網預定了一間房價 900 多人民幣一晚的渡假村觀景豪華房,結果在到達後才發現,所謂的渡假村酒店竟然是一座還未落成的大樓,建築物位於酒店圍牆之外,由外面進去需要先經過一個建築工地,而張先生入住的房間下面就只有一個骨架和幾根樑柱。雖然張先生在抵達後馬上作出投訴,但礙於當時已經是深夜 11 點,附近無法找到其他住宿地點,唯有無奈入住。

及後張先生向當地政府查詢,發現該處並未通過完工的驗收,根本不可以用作經營。張先生於是向攜程網作出投訴,結果回覆時酒店本身手續齊全,不影響正常入住,只會向張先生賠償 100 人民幣的代用券。大陸媒體事後跟進發現,即使未有通過任何驗收,當地政府亦要求酒店停業,但攜程網仍然容許預訂酒店房間,而且價格還略有上漲。最後攜程網回覆記者查詢,表示已經展開調查並將該酒店暫時下架,涉事的張先生亦獲得賠償。

來源:cnbet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