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文化

Google Photos 推影片自動生成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人都會將相片上載到 Google Photos 備份,日前這相片寄存服務推出新功能,會自動將用戶的相片製作成主題影片。類似功能一直在 Google Photos 存在,以往每隔一段時間系統就會通知用戶,製作了一條有關子女成長或寵物的主題影片,現在用戶則可以因應需要隨時透過手機 App 或網站製作。

Google Photos 現時提供了 9 個不同主題,包括子女成長、貓和狗、自拍、回顧 2017 好時光、父親節、母親節、情人節,還有回顧離世親友的生前點滴。用戶只要點擊個別主題,然後選擇主角,系統就會自動選擇相片並配上音樂,當影片製作完成後,會透過手機或網站通知用戶。小編用家中兩隻小貓作為主角測試這個新功能,發現 Google Photos 揀相的準確度頗高,不過系統選擇的相片未必是小編最想要的,由於用戶無法將個別相片剔除,所以最後影片只會自己觀看,不打算跟人分享。

來源:Google Photos | Create Movie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