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山寨寶馬經典 Isetta 中國製電動車「揚威海外」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繼日前報導,中國在「最佳抄襲獎」上橫掃三甲後又有新作。蘇州益高電動車早前推出一款名為 Eagle EG6330K 的小型電動車,一公布就瞬間獲得各國車迷的注目,全因它的造型十足 BMW 經典車款 Isetta 。

雖然有外國傳媒指, Eagle EG6330K 的外型其實更像 BMW 600 ,但 Eagle 在官方網站的宣傳圖上,標明 Isetta 面世的 1955 年,更有一張打下官方水印的 Isetta 圖片,實在是非常明目張膽。而 Eagle EG6330K 將 Isetta 最著名的車頭開門設計改回實用的 4 門。而摩打配以 72 kWh 電池,可以 5.3hp 馬力續行 120km ,最高速度可達 60km/h。

雖然售價及銷售詳情尚未公布,但由於 Isetta 在當年也是以廉價為賣點,不知道這台電動的「山寨Isetta 」會否走本尊的舊路,以廉價賣點走進市場?

資料來源:bmwblog


相關文章: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暴雪重返中國後  Warcraft 首日有超過 200 萬用家登記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