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

【評測】SanDisk iXpand Base 備份神器 iPhone充電自動過相+片

Published by
藍哥Blue
Share

你的 iPhone 手機,有多久沒有進行備份?如果答案是數月以上,那原因又是否因為備份的步驟太過繁複呢?而筆者找回來的 SanDisk iXpand Base,便能夠在每天充電時為你自動進行備份,確保你的手機資訊也保持已備份狀態。

一充電即備份超簡單

SanDisk iXpand Base 最吸引的就是十分人性化,原本需要備份的過程十分繁複,需要打開電腦,進入 iTunes 再進行備份,但若果設定不同,相片及影片的資料又有機會未被備份,對於一般人來說絕不容易。而 SanDisk iXpand Base 只要插上電源,把原本的 iPhone 充電線裝上,再連接 iPhone 便能一邊進行充電及同時間備份,絕對是極為方便!

▲iXpand Base 只需插上電源。

▲在機身插上原本的 iPhone Lightning 線。

▲每天再連接 iPhone 充電,便能夠每天為手機備份了。

應用App簡單易用

使用 SanDisk iXpand Base,需要先從 App Store 下載  iXpand Base 應用程式,而下載及安裝後,用家只要連接經 SanDisk iXpand Base 連接後的 Lightning 線,便能夠自動進行備份,沒有任何額外的繁複設定。而往後的每次連接 SanDisk iXpand Base 也會自動掃描新的項目,為用家進行備份。

 

▲只要安裝 iXpand Base 應用程式,便能直接連接 iXpand Base,進行備份。

 

▲當備份完成後,將有通知提示,而且也能夠直接刪除機內已備份資料。


相關文章:
  • 首個第三方 iOS 程式商店 AltStore PAL 登陸歐洲市場
  • 日本擬修例提高壟斷罰則 強迫 Apple、Google 開放平台
  • 紅白機模擬器 App Store 登陸 上架僅一日開發者主動下架

  • 打開記憶卡 已為用家分類

    各位用家相信均會擔心備份後的檔案會十分凌亂,不過試用過往便可知 SanDisk iXpand Base 的細心之舉。iXpand Base 主要為大家手機的影片,相片及聯絡人作主要備份,而當打開記憶卡後,會直接分開 Contacts、Photos、Videos 三個檔案,當中的相片及影片,更會分開年份及月份排列,方便不同用家找回已備份的檔案,相當細心。

    ▲iXpand Base 擁有不同 GB 選擇,應該就是配送的記憶卡不同。

    ▲已備份的記憶卡內,檔案按不同種類及年月分好,放便用家搜尋。

    總結:懶人必備  備份神器

    對於最為麻煩的 iPhone 備份來說,有了 SanDisk iXpand Base 可算是為 iPhone 用家節省了不小時間。筆者最喜歡它只需首次設定,往後只要跟平常充電一樣,便能夠一方面進行備份,一方便為手機充電,絕對是十分貼心的設計,而且 iXpand Base 擁有 32 GB、64GB、128GB、及 256GB 供用家選擇,絕對能夠配合不同用家需要,有興趣的用家不妨考慮一下。

    SanDisk iXpand Base $498 起


    相關文章:
  • 首個第三方 iOS 程式商店 AltStore PAL 登陸歐洲市場
  • 日本擬修例提高壟斷罰則 強迫 Apple、Google 開放平台
  • 紅白機模擬器 App Store 登陸 上架僅一日開發者主動下架

  • Published by
    藍哥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