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娛樂

美國《反斗奇兵》主題樂園本年夏天正式開幕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反斗奇兵 4》預計會在 2019 年 6 月上畫,但在此之前迪士尼為一眾擁躉帶來好消息,萬眾期待的《反斗奇兵》主題樂園,將會在今個夏天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正式開幕。

迪士尼樂園官方正式公佈,佔地 11 英畝(約44,515平方米)的「Toy Story Land」將會在 2018 年 6 月 30 日於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迪士尼樂園正式開幕。到訪人士可感受到身處於玩具王國,四周都被玩具包圍。主要設施包括有 Slinky Dog Dash 彈弓狗過山車,還有以三眼仔為主角的 Alien Swirling Saucers 旋轉咖啡杯可以玩。主題樂園內會有大量蠟筆、積木等裝飾。

另外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從 2008 年建立的 Toy Story Maina 3D 射擊遊戲亦將會升級,將會建第 3 條軌道。而場內亦有 Woody’s Lunch Box 提供膳食。迪士尼就在網上發佈了一段彈弓狗過山車的測試影片。

資料來源:Mashable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