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音樂

Bowers & Wilkins PX 無線降噪耳機 隔絕一切干擾還原聲音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Bowers & Wilkins 開發出不少備受推崇的音響產品,隨著藍牙無線年代,近期就開發出擁有降噪技術與智慧感應相結合的 PX 無線降噪智慧耳機。Bowers & Wilkins 對聽覺體驗的追求,由即日起,Towervision 將會作為 Bowers & Wilkins 授權經銷商。

環境降噪功能 獨享私人空間

作為 Bowers & Wilkins 最新力作,PX 無線降噪耳機不但內置主動降噪功能,隔絕一切干擾,音質絲毫無損。用家更可以透過 iOS、Android 應用程式,在手機上隨心調校降噪水平。而 PX 耳機亦預設三種降噪模式,包括:「城市」、「辦公室」、「飛行」,適合不同環境。在鬧市使用「城市」模式可保留周遭環境交通聲音,保障用家安全;「辦公室」模式則可保留環境中的人聲,用家戴上耳機仍能聽到同事們的對話;而「飛行」模式就容讓用家享有舒適的私人空間,完全消除猶如飛機引擎般煩擾的噪音。

 

旗艦級驅動單元 「聲」臨其境般的震撼

PX 耳機採用源於頂級旗艦 P9 Signature 耳機的傾斜式安放 40mm 全頻驅動單元,配合智能懸掛系統,讓耳機實現高達 30kHz 的高頻精準度及深度。作為一款無線藍牙耳機,PX 耳機用上藍牙 4.1 以及最新的 aptX HD 藍牙串流技術,與 P9 Signature 耳機相同的傾斜式驅動單元搭配起來,能營造出更具深度及清晰度的音場。

智能傳感技術 無線聽足 22 小時

PX 耳機加入智能傳感器技術,用家取下耳罩或將耳機掛於頸上,PX 耳機即可暫停播放音樂;而用家再次戴上耳機時,亦能即時作出反應,自動恢復音樂播放;而當用家摘下耳機,PX 耳機亦會進入待機模式,在不同日常場合與個人音樂世界之中無縫切換。耳機續航力方面,PX 耳機在無線降噪模式下可以連續播放 22 小時,換成有線降噪模式下更能連續播放 33 小時。

 

簡約外觀 精緻用料

Bowers & Wilkins PX 耳機實用性與設計美感兼備,採用經典的配色「太空灰」以及「柔光金」,讓耳機看起來簡約而樸實。堅固的尼龍耳罩外飾,配上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橢圓形耳罩和輕盈的頭帶,再以柔軟的皮革裹覆,貼合用家頭部輪廊,感覺舒適而不侷促。

建議售價:$3,388

產品查詢:Towervision(2553 1151)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