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傳蘋果將推出 4.2 吋 iPhone SE 2 可能於 6 月 WWDC 公布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關於新 iPhone SE 將於年內推出的傳言不斷,而最近更有來自中國的手機零件供應商的消息,得知新版 iPhone SE 的詳細硬件規格。新 iPhone SE 將承襲上一代的外型設計,設有金屬機背和邊框,以及 Home 按鈕 ,熒幕會由現時的 4 吋加大到 4.2 吋。

據新聞網站 QQ.com 引述手機零件供應商消息,新版 iPhone SE 同現時主機的最大分別,就是採用更大的 4.2 吋熒幕(現時熒幕大小為 4 吋),雖然這意味著用家將更難以單手操作,或許將因此得失部分支持者。但有分析指,蘋果將縮少新款 iPhone SE 的邊框,藉此減少手機尺寸。

由於 iPhone SE 已推出約 2 年,硬件難免過時。據報道指,新款 iPhone SE 將採用效能更強的 A10 Fusion 晶片,搭載 2GB 記憶體,以及 32 或 128 GB 內置儲存空間。據報蘋果將會在今年 6 月,於 WWDC 2018 上公布這部新機,價格預測將會是人民幣 4,000 元(約港幣HK$4,940)。

然而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師郭明錤就對有關消息抱持懷疑態度。他指若蘋果真的推出 iPhone SE 2 ,新手機的外觀應該沿用舊有設計,只會加入比現時機款更快的處理器,讓它能以低價格推出。

自 2016 年 3 月公布 iPhone SE 以來,蘋果只增加了這系列手機的內置儲存空間,價格方面在去年降至 HK$2,988 起。

資料來源:Macrumors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