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音樂

傳新一代 AirPods 用新晶片 防水+聲控 Siri 功能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蘋果 AirPods 藍牙無線耳機供貨充足,而且在眾多真無線耳機當中,是接收能力與方便程度較佳的產品,令到近來不少人爭相購買。但有消息指蘋果正研製下一代 AirPods,將會加入聲控 Siri 功能(現時需要點擊耳機表面),還會加入防水功能。

根據《澎博》新聞報道,蘋果正研製兩款不同的新一代 AirPods 藍牙無線耳機,其中一款準備在今年 2018 年內推出。新產品將使用新一代晶片,以取代現時使用的 W1 晶片,提供聲控 Siri 功能,像現時 iOS 用到的「喂 Siri」功能一樣,可以用聲音馬上進行語音指令。現時就需要用戶以手指輕敲 AirPods 才會啟動 Siri 功能。

另外消息亦指蘋果會在 2019 年推出另一款新 AirPods,這款新 AirPods 會以防水作為主打,屆時用戶可把戴著耳機游水。不過消息來源就沒有詳細提及這款防水 AirPods 的推出確實時間。

早前就有消息指蘋果會推出 AirPods 的新充電箱,這個充電箱會配合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不過這個新充電箱到目前還未有消息,或許會同下一代 AirPods 一同推出。

資料來源:Bloomberg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