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Microsoft 將與小米合作開發雲端及人工智能科技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人工智能科技是現時科技界的兵家必爭之地,每個廠商急於開發自己的產品,而其實與其他公司合作開發,也是一條出路。最近 Microsoft 就與小米簽署了諒解備忘錄,將會合作開發雲端及人工智能。

在簽訂的諒解備忘錄中提到,小米將會應用 Microsoft Azure 雲端系統,擴充其產品的服務,包括資料儲存和頻寬方面都會有所改善,而 Microsoft 則會與小米合作展開跨市場的商品銷售,如此一來無論是 Microsoft 利用小米品牌在中國的優勢打入中國市場,或者小米進軍海外,也是個雙贏的局面。除了雲端服務和產品銷售合作之外,備忘錄亦對人工智能有所着墨,其中兩間公司會在未來的人工智能開發上合作,例如小米可以為 Microsoft 提供他們在硬件產品上的開發經驗,Microsoft 在軟件方面的技術則可以配合開發,相得益彰。

目前中國的科技產品市場漸趨飽和,廠商想要開拓海外市場空間,而外國公司亦想在中國市場獲得好處。諒解備忘錄只是個初步的文件,沒有任何的約束力,有待兩間公司對進一步的合作進行更多的研究。

來源:小米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