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車費過萬!醉漢叫 Uber 回錯家,條數有排拗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政府呼籲市民飲酒後不要駕駛,最後由朋友接載或叫車回家。一位喝得爛醉的美國人 Kenny Bachman 早前聽眾政府的呼籲,在好友聚會後電召 Uber 回家,怎料陰差陽錯最後他竟然去了數百公里外的目的地,而且車費更高達 1,635.93 美元(約 12,808 港元)。

Bachman 的老家在新澤西州,上月 23 日他都西維吉尼亞州參加好友的聚會,由於飲得大醉,於是他決定叫 Uber 回西維吉尼亞大學校園附近的住處。怎知道當自己醒來後,已經是上車後 2 個多小時,而他當時已經身處 300 公里外新澤西州的告羅士打郡。他當時第一個想法是為什麼自己會在陌生人的車內,結果他發現原來自己身在 Uber 司機的車內,而且車費高達過千美元。

車費不但包括了長途車資、超時駕駛費用,還因為他選擇了較豪華的 Uber XL,所以車費才會這麼驚人。Bachman 最後決定向 Uber 申訴,表明自己不會叫車回新澤西州的老家。Uber 則認為司機的而且確將他送往目的地,所以 Bachman 必須付款。不過 Bachman 指他從未向 Uber 提供老家的住址,反而是 Uber 司機在他睡著時為他接了朋友的 FaceTime 電話,他認為是這個原因令司機將他載到新澤西老家。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 Uber 向澳洲的士賠償約 14 億港元 成全球首例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