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學習

自由鳥 Mobile 月費價錢公開 最平 $90有 5GB數據免簽約

Published by
藍哥Blue
Share

一直主打低價錢的外遊sim卡,自由鳥對於愛旅遊的你必不陌生。而上兩月自由鳥便正式宣布推出本地使用的 sim卡,更先向廣大市民送上 10GB 數據用量。免簽約,免隧道費,及數據  P2P 作主打的自由鳥,最大問題就是一直未公開自由鳥的月費計劃及收費,而最近終於正式推出。

自由鳥 Mobile 月費計劃主要分為 HK$90/ HK$120/ 兩個收費,前者為 5GB,及 3,000 分鐘通話時間,而後者為 7GB 及無限通話時間,更新增了貓頭鷹時(每日1:00am-6:00am 使用不扣除 21 Mbps 用量),對於市面上的不同電信商來說,價錢尚可接受,唯自由島最大的賣點,就是用户不需要簽約,令用家的電話號碼能有更大的自由性。

自由鳥 Mobile 月費計劃詳情

月費

HK$90/

HK$120/

本地數據

5GB

(用完後限速 128Kbps 上網)

7GB

(用完後限速 128Kbps 上網)

上網速度

4G LTE (21Mbps)

4G LTE (21Mbps)

數據P2P

貓頭鷹時間#

X

通話時間

3,000分鐘

無限

附加服務

網內SMS、留言信箱、來電轉駁、來電顯示、來電待接及電話會議

Published by
藍哥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