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香港現貨】Moshi Tego 防盜背囊 隱藏拉鍊+RFID Shied暗格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背囊長期貼在後背,容易成為不法之徒的目標。而 Moshi Tego 防盜背囊,採用堅固輕便材料,能有效防刮防潑水。同時設有防 RFID 暗格及隱藏式拉鍊設計,可有效保障用家的資料及財產安全,不法之徒難以有機可乘。除了安全可靠外,Moshi Tego 背囊亦備有多個夾層和收納空間,無論是手提電腦還是太陽眼鏡,都可輕易收入其中,設計簡約又實用。

隱藏式拉鍊 安全可靠

Moshi Tego 背囊以防盜為主要賣點,拉鍊以包簷覆蓋,緊貼用家背部,而且外層並無開口,令小偷難以打開背嚢偷竊。而背囊側邊置有堅固的包簷,而且面料防刮防撥水,即使用家前往治安欠佳的地區,都不用擔心被財物遭竊。

▲拉鍊被藏在包簷內,小偷難以下手。

▲背囊採用防水面料,充分保護內容物。

配備 RFID Shied 暗格 保護個人資料

同時,為提高出門的安全性,背囊設有3M Scotchlite™ 反光條,在夜間可反射強光,當用家在馬路旁行走時,從背後而來的汽車亦容易看到用家。Tego 背囊更配備 RFID Shied 防盜暗格,當用家放入手機、信用卡或證件後,別人就無法從外面透掃描暗格內的卡類或證件,避免信用卡及證件內的資料被盜用。

▲配備 RFID Shied 暗格,為用家的個人資料提供多一重保障。

▲包簷內設有反光條,可在夜間反射強光。

180度開合設計 多重夾層內袋

在確保安全性時,使用方便亦是背囊的重要一環。Moshi Tego 背囊採用大開口設計,可將開口打開至 180 度,方便用家整理及取出物品。而袋內設有多重夾層,從 15 吋手提電腦到 10.5 吋 iPad Pro 都可完美收納,保護貴重的電子產品。當中較小的夾層亦可收納各類充電器及私人物品,方便用家將細小物品收藏得井井有條。

▲背囊最大可打開至 180 度,而且內有多個夾層供用家收納。

▲多重夾層設計,可供用家收納電子產品和小型物品。

Microfiber 超細纖維內袋 內置 USB 延長線

背囊內亦設置 Microfiber 超細纖維內袋,為易刮花的貴重物品,如眼鏡等提供額外保護。更附有較大的保護索袋,為體積較大的物件提供多一重保護。而背囊內置 USB 延長線,當用家連接袋內的外置電源後,只需將手機連接到延伸至背囊外的 USB 插口,就能馬上充電,方便用電量較大的用家隨時為手機充電。而為顧及長時間外出的用家, Tego 的背面採用了Airmesh透氣網面,通風良好,即使長時間使用仍不覺侷促。

▲背囊內設有 Microfiber 超細纖維內袋,可保護用家的貴重物品。

▲透過內置的 USB 延長線,用家可隨時為手機充電,毋須打開背囊取出外置充電器。

▲附送大型保護索袋,方便用家運送容易刮花的物品。

 

 

總結:收納方便 防盜設計安全放心

背囊長期處於用家背後,所以除了收納方便,防盜功能亦十分重要。而 Moshi Tego 背囊主打防盜設計,所有拉鍊都緊貼用家背部,加上面料堅固,令賊人無從入手。雖然收納量並不突出,但仍足以日常使用。對注重防盜能力的用家而言,這款背囊絕對是信心之選。

按此購買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