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Pizza Hut 智能波鞋 可訂購薄餅操控電視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餐廳連鎖集團為了吸引食客幫襯,可謂花樣百出,除了在食物款式上花心思,亦在宣傳上絞盡腦汁。Pizza Hut 去年在美國推出了一款可以訂購薄餅的籃球鞋 Pie Tops,消息一出即時引來傳媒報導和波鞋迷討論,食髓知味的 Pizza Hut 今年為籃球鞋推出第二代。

由著名運動鞋設計師 Show Surgeon 操刀,第二代 Pie Tops II 的鞋舌位置同樣擁有一按訂購薄餅的按鈕,今年還增加了另一可以對應當地有線電視機頂盒的按鈕,用戶可以按一下波鞋暫停電視直播。Pie Tops II 有鮮紅色和金啡色鞋身選擇,要使用上述功能就要以內置藍牙跟穿著者的智能手機連接,再在 Pizza Hut 手機 App 進行設定。

這對 Pie Tops II 籃球鞋是 Pizza Hut 為了美國 3 月的 NCAA 籃球賽作出的推廣,他們希望球迷可以欣賞球賽時簡單訂購薄餅,在速遞送達時可以將電視直播暫停,到門口領取外賣而不會錯過任何精彩時刻。Pie Tops II 籃球鞋會限量生產,在 3 月 19 日在 HBX 網站銷售 50 對,另有 50 對送出予 KOL,還有一些會在月底的籃球 4 強賽時送出。

來源:digitaltrend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