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香港品牌GOXD Memto電子相框 雲端儲存+相片銷售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去年 8 月,Samsung 推出一款名為「The Frame」的破格 4K UHD TV,加入可以不少預載名畫、攝影作品以至用家自己心愛相片的 Art Mode 模式,並用上畫作外框設計,令 The Frame 兼任電視之餘,也能搭當電子相框或畫架之用。最近,香港新晉品牌 GOXD 也發佈一款類似的產品 Memto,設有自家雲端儲存空間及相片銷售平台,並可將相片作付費 4K 增線及 2D/3D 轉換,整個配套十分完善。

附送 10GB 雲端空間儲存相片 + 動態圖片

GOXD 這款 Memto 採用 26 吋 3,400 x 2,160 解像度熒幕,比例為貼近相片的 3.15:2,並提供銀、黑及粉紅金屬機身顏色選擇,並分為 2D 版及裸眼 3D 版。Memto 內置 10GB 內置儲存空間,但用家不能透過 USB 直接將相片傳送至 Memto 中「播放」,而是需要配合它的專屬 App《GOXD Memto》。安裝及登記成為會員之後,你將獲得免費 10GB 雲端儲存空間,讓用家上載相片及如 iPhone 之 Live Photos 的動態圖片,之後設定播放清單及選擇要同步到的 Memto,後者就會透過 WiFi 連線即時同步下載相片及短片。

▲ 合共提供銀、黑及粉紅金屬機身顏色選擇。

▲ 熒幕上下也以金屬邊框鑲嵌。

▲ 隨機附送遙控器,方便用家操作。

▲ 裸眼 3D 版本可以選擇是否以 3D 方式播放 3D 相片,並可調整 3D 強度。

▲ 可設定幻燈片式自動播放時的時間間距、過場效果及相比顯示比例。

▲ 可手動調校熒幕亮度,也設有自動光暗調整功能。

▲ 機身設有動作感測裝置。

▲ 可以設定成當有人行經 Memto,Memto 就會自動開始播放 3 秒動態圖片。

▲ Memto 支援 2.4G 及 5G Wi-Fi 連線。

▲ 3D 及動態圖片會有不同的標誌標示。

▲ 之後 GOXD 將會推出 13 吋型號,熒幕解像度為 1,920 x 1,080。

 

設 Memto World 電子商店 直接購買授權相片及畫作

除可播放自己的相片之外,《GOXD Memto》app 更內置 Memto World 電子商店,可以購買如華納兄弟、台灣國立故宮博物院,以至不同本地攝影師及藝術家授權發售的相片作品及畫作。另外,Memto World 商店中還提供 3 項獨特的付費服務,分別為「4K 增線」、「2D/3D 轉換」及「Memto 動態圖片」,令相片在 Memto 播放時更為有趣而富玩味。

售價:$5,999(2D 版),$9,999(3D 版)

查詢:GOXD(2839 8116)

▲ 設有專屬 App《GOXD Memto》,可以選購 Memto World 電子商店提供的相片。

▲ 以及付費進行 4K 增線、2D/3D 相片轉換功能,以及將影片變換成 3 秒「Memto 動態圖片」。

▲ Memto 不能直接「入相」,用家首先要在《GOXD Memto》app 中與 Memto 配對,然後再在「相簿」新增一個新相簿。

▲ 之後將相片上載至該相簿之中。

▲ 最後在「播放清單」將相簿的相片加入指定播放清單,Memto 就會即時將相片同步下載至內置儲存空間之中。

▲ 即場試播自己拍攝的相片,細節銳利度不俗,顏色亦見自然。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