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疑似 iPhone SE 2 真機影片流出 「M字額」+雙鏡頭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影片,影片內出現疑似 iPhone SE 2 主機,而手機機框設計雖然沿用一向 iPhone 5、SE 的設計,但機身正面則發現極像 iPhone X 的「M字額」設計。

一位名為「Kimmi 刷熱門」的大陸網民在微博上發表一段影片。影片中可看到一部外貌與 iPhone SE 類似的手機。它使用了 iPhone SE 的邊框設計,機身顏色與 iPhone 7 出現過的亮麗黑類似,並無 Touch ID 指紋辨識系統,裝有 TrueDepth 3D 視像鏡頭,並好像 iPhone X 一樣可採用 Face ID 解鎖。而這部手機用上有如 iPhone X 一樣的「M字額」設計,收藏了各種感應器與前置鏡頭,熒幕下方也不存在 Home 按鍵。而在機身背部,亦裝有類似 iPhone X 的打直式 iSight Duo 雙鏡頭。

在影片中也看到,這部擬似 iPhone SE 2 並沒有 3.5mm 耳機插孔。目前並沒有任何證據可證明這一部手機就是下一代 iPhone SE,亦有機會是一部換殼的山寨機。

早前 QQ 新聞則引述供應鏈消息,指本年 6 月的 WWDC 2018 會公布全新 iPhone SE 2。而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早前曾預測今年蘋果將推出三部新 iPhone,包括一部熒幕加大版 iPhone X、一部升級版 iPhone X,以及另一部用上 LCD 的大熒幕新 iPhone。

資料來源:Weibo, 9to5mac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