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pp

Microsoft 推出 iPad 版 Edge 瀏覽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Microsoft 的 Edge 瀏覽器推出已經一段時間,不過使用人數是主流瀏覽器中最少。Microsoft 非常積極擴闊客源,最新的方法就是推出 iPad 版本,這是繼去年 11 月推出 iPhone 版後再度推出 iOS 版的 Edge 瀏覽器,不過 iPad 版還是 Beta 測試階段。

未知是否尚在 Beta 階段,iPad 版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功能少得可憐,雖然跟 iPhone 版一樣配備「continue on PC」功能,但 iOS 11 的螢幕分割功能則尚未支持,而且 Microsoft 仍未能將頁面同步功能帶到 iOS 版。如果已經成為了該軟件的 iOS 版登記測試者,就可以透過TestFlight 下載安裝,否則 Microsoft 表示 Edge 瀏覽器的 iPad 正式版會在未來數月後推出。

來源:slashgear


相關文章:
  • 中媒:Edge瀏覽器用百度會警告不安全 中國網民:因百度加入重新導向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