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宅男結婚蛋糕都放 HHKB Pro2 鍵盤 鍵盤部份造價2萬日元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宅男們喜愛砌機、儲精品,而日本一位熱愛鍵盤的宅宅在結婚時,甚至擺上自己最喜愛的鍵盤,作為結婚蛋糕的主題。他很興奮可以將最愛的鍵盤製成蛋糕,並自豪地說來場參與婚禮者都感到驚愕。

這位宅宅名為 Jun,是日本一個 Gadget 網誌「早乙女咖啡店」的營運者。他近日結婚,提到結婚蛋糕的主題,本來想使用 Jun 喜歡的動畫角色,但後來終於決定就用上了依照 Happy Hacking Keyboard Professional 2 純白無印字鍵盤製作的糖果,配襯在結婚蛋糕之上。而這個決定也得到了妻子的支持。

根據 Jun 提供的資料,這個蛋糕本身的價格是 4 萬日元(約2950港元)、寫上了日期與名字的朱古力牌 2000 日元(約148港元),而鍵盤部份的價格就是 2 萬日元(約1478港元)。他原本想製造一個鍵盤形蛋糕,但得知蛋糕製作費要 14 萬日元(約10340港元)時卻步,所以最後改以鍵盤形糖果放在正方形蛋糕上。不過今次這個糖果製作的鍵盤,價格都比一些中價的鍵盤還要貴。

在儀式完結之後,這位 Jun 亦自己吃了這塊糖果鍵盤。他在自己的 Twitter 上非常自豪地說這個蛋糕令到在場人士側目。而後來鍵盤製作商 HHKB 的官方 Twitter 亦發表了恭賀帖文,話完全感受到阿 Jun 對他們製作的鍵盤的愛。

資料來源:Twitter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