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購入 2 萬部 Jaguar 電動車 成 Waymo 載客車隊主力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 Waymo 和 Jaguar Land Rover 集團簽署了合作協議,將會採購數萬部 Jaguar 全電動 SUV i-Pace。這部在月初全球首度亮相的 i-Pace 集合速度和豪華於一身,Waymo 購買 i-Pace 是要增加無人駕駛車隊的陣容,讓願意乘搭無人駕駛汽車的乘客提供比起 Chrysler Pacifica 更豪華舒適的享受。

現時 Waymo 以 Chrysler Pacifica 作為測試車輛,佔車隊的600 多部,但該車屬於 7 人車或客貨車類別,未及 Jaguar i-Pace 豪華。Waymo 將會在今年年底前開始 i-Pace 的自動駕駛技術公開測試,預計在 2020 年會將車款納入 Waymo 商業乘車服務的一部份。Waymo 和 Jaguar 的工程師將會合作製作自動駕駛版本的 i-Pace,而不是將現有的車輛進行改裝。兩家公司計劃在頭兩年生產 2 萬部汽車,目標是每日提供 100 萬次接載服務。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 三藩市自動駕駛的士被縱火 在唐人街遭多人損毀破壞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