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耳機

經典耳筒設計回歸 JLab 無線耳機走 80 年代復古風格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卡式帶和 Walkman 最初流行的年代,用戶最常使用的耳機都是頭戴式,而非現在常見的耳塞式設計。當卡式機和 Walkman 逐漸被 CD、MD 機和後來的 MP3 機和 iPod 取代,最後再發展成網上串流,有配件生產商竟然重新以舊式 Walkman 耳機的設計,去製作全新的無線耳機。

耳機生產商 JLab 最近發表的 Rewind Wireless Retro Headphones,驟眼看來跟上世紀 80 年代 Walkman 的耳機設計非常相似。由連接左右兩邊聽筒的彈性鋁金屬條,到兩邊橙色的耳綿,加上耳機的黑色塑膠設計,通通都滲著 80 年代風格。不過在功能上則已經全面進化,這個復古風耳機內置藍牙 4.2,內置電池以 microUSD 充電,可以連續使用 12 小時,並且還內置咪高峰,方便用戶通話。

Retro 的右邊耳機有一個按鈕,同時負責開關電源、接聽和掛斷電話、操控音樂播放等。售價方面只需 20 美元(約 157 港元),外國傳媒表示功能一切正常,但不要期望靚聲,尤其這復古設計跟 80 年代的耳機有著同樣的缺點,就是漏音情況非常嚴重。

來源:digitaltrend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