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學習

遊戲 APPS 巿場加速增長 跨平台開發是時候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根據國際研究機構 Gartner 統計,單是去年第四季度全球總共賣出 4.08 億部智能手機。隨著智能手機普及,全球最大 Apps 商業情報平台 App Annie 和 IDC 最近發布的聯會報告證實,去年全球 Apps 的收入已達到 PC 和 Mac 遊戲市場收入的 2.3 倍。換言之,全球 Apps 遊戲巿場與 PC 遊戲的差距正持續擴大!

跨平台開發 x 遊戲引擎

面對遊戲 Apps 巿場急速發展,現在就是開發的時機。新世代 3D 遊戲設計引擎 Unity 不需要學習複雜的程式語言,已經能滿足遊戲製作上的各項需求,對於新手來說是最佳入門工具。同時 Unity 亦是跨平台遊戲引擎,可開發執行於 PC/Mac OS 單機遊戲、iOS/Android 行動裝置的遊戲、PS3/XBox360/Wii 遊戲平台的遊戲,讓開發者盡攬開發優勢。

 

全新版本功能更強大

Unity 擁有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並且提供網路多人連線的功能,全新版本更極大增強繪圖效果,大量物理陰影、全局反射,有超過 9 成的材料使用的是標準著色器,例如金屬、帆布、陶瓷等。而且 PhysX 3.3 亦為 Unity 中的 3D 物理特效帶來了大規模的性能提升,讓用家可以享受視覺震撼的電腦效果。

 

得獎遊戲程式設計師 助你踏入遊戲設計的世界

App Annie 更預測,2021 年全球 Apps 下載將超過 3520 億次,總消費額將超過 1390 億美元。FevaWorks 特別推出「免費 Android X Unity 遊戲設計工作坊」,由業界資深遊戲程式設計師 Vincent Lam 親自教授,針對 Android 行動裝置的特點逐一講解。工作坊名額有限,有興趣請即登記。

免費 Android X Unity 遊戲設計工作坊

日期:2018 年 4 月 18 日(星期三)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

 

踏入 2018 年,更便利、更便宜的 VR 一體機出現,巿場對 VR 前景更為樂觀,把 VR 元素帶入遊戲中,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情。近年,不少科技巨頭包括 Google、Facebook、HTC、Sony、Samsung 等都積極在 VR 領域上有所動作。市場盛傳就連蘋果都在申請 VR 專利,對外招聘 VR 工程師。可見 VR 正逐步走入商業應用,未來潛力絕對值得期待。想成為未來的巿場搶手人才?FevaWorks 另一個「免費 Windows Mixed Reality / VR虛擬現實開發及設計工作坊」絕對不容錯過。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Windows Mixed Reality / VR 虛擬現實開發及設計工作坊

日期:2018 年 4 月 17 日(星期二)或 2018 年 5 月 23 日(星期三)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

查詢:FevaWorks(3106 8211)


相關文章:
  • FevaWorks 兩大免費 Excel 工作坊 免費進修處理函數 / 作大數據分析提升工作效率
  • FevaWorks 兩大免費遊戲設計工作坊 免費步入 Unity 2D / 3D / VR 遊戲設計入門

  •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