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錶

難產 Nokia 智能手錶 Moonraker 曝光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時智能手錶市場可算由 Apple Watch 獨大,但在 Apple Watch 在 2015 年推出之前,智能手錶市場則百花齊放,不少廠商都嘗試以不同的設計和系統,希望能夠爭取到市場和消費者的支持。雖然如此,但 Microsoft 卻未有推出過智能手錶產品,不過他們並非對市場不感興趣,而是開發了產品沒有推出。

最近有 YouTube 頻道 ProBetaTest 就上載了一段影片,展示由 Nokia 開發,代號 Moonraker 的智能手錶(型號 LS-50)。Nokia Moonraker 採用類似 Windows 手機系統的 Metro 介面,以 3 x 3 方格顯示,手錶配上了可以隨時更換的鮮艷錶帶。Moonraker 是一款智能手錶,配備了環境光暗感應、加速度計、藍牙、NFC 和 305mAh 電池,但就欠缺心率偵測等運動和健康元素。

未知是否 Microsoft 傾向運動類型的穿戴式裝置,Moonraker 在 Nokia 被收購後遭 Microsoft 取消,而 Microsoft 則推出了不受歡迎的 Band 運動手環產品,最後亦因銷售欠佳而停產。

來源:ProBetaTest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外媒:智能錶/戒指並非實際測量血糖 FDA 警告消費者:未有授權任何裝置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唐美鳳